不叮

soul be here.

摸些小鱼。

-

遭遇了人生的大挫折,因为高傲自大所以自己把自己折断了。虽然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(´;ω;`)

道理就算能读清楚也不一定真明白,只有摔进坑里才会懂,希望我之后能真正地有所改变吧。真实的摔到痛压过一万碗热乎乎的鸡汤…!

( ・᷄ὢ・᷅ )不过几乎完全没有受到谴责反而被朋友和老师们非常耐心地对待了。还帮我分析了问题。怎么说呢。感谢世界。死而无憾了!!!!!!!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!!!!!!


  


就,毕设还是没做出来,可恶啊.jpg 


  所以学校毕设展不会有我了!!∠( ᐛ 」∠)_不过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,相反最近空余的时间都拿来分析视听语言了。如果是真正喜欢的事情的话,我是不会放弃的,不过又一次从0开始罢了,想想未来还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以学,那么多的事情可以经历,简直太叫人兴奋了。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新的人生开始啦!!  

评论(46)
热度(19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