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叮

find everything

 “爆心地先生马上就去洗澡的话,不怕伤口感染吗?”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受伤了,这都是敌人的血。”睡前半小时摸一个…!最近迷恋肌肉////(感觉线画比上色好看 ​​

最近的涂鸦发得太碎了,放一起凑个9~(TvT平时太忙碌能发的东西太少啦…(P9是只有自己看得懂的迪士尼游记orz 

连ai都这么懂我,全世界都懂我。

今天手感特别地好,不打稿也能画得挺满意~

发现lofter忘了发。

第三季第八集的初版分镜,问了运营和导演,这样子的可以发。

虽然被导演吐槽了这样画非常不效率(指手绘),但画完一集之后拿在手里的实感和成就感实在是…无法替代。

虽然在导演那里通过了,但是到目前为止觉得只做到了“把故事讲清楚”这一点,明天开始上班的目标将是把及格分的东西变得出色。

每一笔都想抓住你的视线。这样才好。

你是否有经常被水雾弄湿头发的困扰呢?

-

我觉得轰轰又冰又炎的大概会经常造出很多小水珠吧(而镜头沾水会拍出柔光效果,啊我们轰轰就是好帅(语无伦次

爬次元预警

朋友们防弹少年团了解一下。(

今天出门找了糖水玩!

高兴!

雷地森安煎桃们(什么)千呼万唤始出来啊,不容易啊,两个拖延症拖了八个月的双人问卷终于出来了啊(爆笑)

两个人都挺不正经的,请大家好好享用吧哈哈哈哈

另一位绘者@青紫色的叶子 

彼此深爱🎵
互掐命脉🎵(。

真实的相爱相杀(请注意狮狮手里的雷电和安哥手上的动作,啊,我真喜欢这看起来是在调情但是其实彼此在死磕的构图(掐洗你!!!(no

拖了半年总算画完了(其实最后只画了两天ry),我永远喜欢凹凸!!

毕业了!

仍然热爱画画和这个世界!!

要迎来更大的天地啦呀哈哈哈哈!!!!!(燃烧吧!社畜之魂!

今天家里渐渐消失的夕阳。

生活真让人感到幸福…

翻到高一的时候的摸鱼…咦怎么回事还挺好看的耶x

翻自己的本子发现这个…

我觉得我的大脑每天都刷新着无数有意思的点子,但是我完全没空表达它们…

零星的时间又都用来涂鸦和研究技术问题了,唉…真的很想每天有72小时(…)


我的墓志铭上一定要写“这个人做了一辈子自己喜欢的事,到死为止表达出来的东西只有千分之一”(…

扭蛋欧洲人不叮-!

ಥ_ಥ啊啊啊我的小少年们…(发出老母亲的声音x

© 不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