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叮

soul be here.

想看雷狮用小刀指着安迷修,但是安迷修还是继续靠近雷狮。

安迷修越靠近,小刀却迟疑一般往回缩,到雷狮和安迷修面对面的时候,刀尾堪堪抵在雷狮的胸膛,刀尖已经有点戳伤安迷修的胸口了。

雷狮浑身都在说着给我滚远点,手里的刀还在有向后退的趋势;而安迷修最后还是凑近他,额头对额头,刀在胸口没有重要器官的位置上陷进去一截。


你看,这么痛,我还是来了。

你以为你浑身是刺就能阻止我吗…?

我会在你身边。


-


巨型少女脑,害羞到尖叫

-

我要安迷修的光,逼退雷狮的黑暗,把他照到透明仿佛对穿,一眼见底,无路可逃。

评论(66)
热度(281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