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叮

soul be here.

差不多可以说了~










其实整个暑假我都在凹凸实习,刚离职。出于职业操守,整个暑假我都没有进行任何同人活动和产出。毕竟一边在官方干活一边同人画得飞起,我觉得这不是很恰当,也可能影响各位朋友的观影感受。不过已经离职了,接下来的产出和表现均属于我个人的问题,也就是说,有锅请让我自己背,千万别给官方爸爸们添麻烦otz,谢谢理解~ 


-


接下来这段可能有点自我意识过强…但是我还是有点在意的所以还是说了吧…毕竟别的圈似乎有过因此而掐架的先例。


以我个人的习惯和喜好,我之后必定会产出同人cp向的东西,但是请在阅读、交流或发表意见的时候,不要意识到、或者摆出我曾经在官方待过的这一条来。请把我当作普通的蹭热度的同人小画手,普通地会ooc普通地开乱七八糟的脑洞,总之就很普通qwq……


-


老实说去实习的时候还是有点苦恼的,因为并没有过处理官方身份和同人爱好的经验…索性就打时间差,在官方不同人,在同人只同人。如果能得到理解就好了!希望各位粉丝爸爸们能开心地享受第二季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!

评论(23)
热度(7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叮 | Powered by LOFTER